葱9酱

单相思(十)

null

单相思(十)
经历过狂风暴雨的岚开始了相对平静的生活。虽然是深夜档,不知道究竟有没有人看,五个人还是在番组中玩得天翻地覆,或者不如说,正是因为连正式的演播室都没有,只能挤在电视台的地下室里用装啤酒瓶的箱子当桌子,五个人才能毫无压力的胡闹一通。
卸下偶像包袱的相叶明显变得精神了很多。之前都不知道原来他有那么多笨蛋一样却充满了奇思妙想的创意,把A之岚经营得有声有色,满肚子鬼注意的nino迷上了魔术和整人,常常把成员们惊得目瞪口呆,大野在节目中充分展现出自己的绘画才华,樱井翔特别喜欢他那精致细密的作品,但大野却说自己更喜欢樱井翔的画作,每次看到樱井翔全力以赴的作品都会笑得喘不过气来。“我很喜欢看翔酱的作品呢,让人超级开心不是吗,每次看到都想,这真是个超级有趣的人呢。”大野的笑容一点点多了起来,每当樱井翔看着那张笑得无比欢畅的脸,也止不住跟着开心起来——就算被人嘲笑又如何,只要能看到大野发自内心的笑容,一切都无所谓。
很久以后,成为国民天团的岚拥有了自己华丽的摄影棚,全日本最顶尖的节目团队为他们鞍前马后策划准备,但樱井翔觉得自己还是最怀念地下室的那段时光——无拘无束,随心所欲,每次拍摄前都会期待着这次又能做些什么,今天又能看到怎样的大野,这份心情,已经再难找回了,这或许,就是成为top的代价。
由于solo的工作量相对较大,樱井翔和大野一起出外景的机会其实并不多。因此每次轮到和大野出外景,樱井翔就会兴奋到睡不安稳,他在脑海中一遍又一遍预演,想象大野会穿着怎样的衣服,会有怎样可爱的表情。两个人一起吃东西是樱井翔最喜欢的环节,大野似乎对食物没什么概念,无论吃什么都觉得“呜麦”,而樱井翔因为不擅长做料理的妈妈”培养”,也觉得大部分的食物都很美味,因此两个人只要聚到一起,无论吃什么评价都绝对一致——好吃。如果遇上staff策划让两人彼此喂食,樱井翔简直可以美上天去。
樱井翔记忆最深刻的一次外景是和大野一起为变性人应援。美丽的变性人爱上了一位普通男子,却担心不被对方所接受。在节目组的策划下,她在美丽的多摩川进行了告白,没想到对方坦然接受。在迷人的夜景中紧紧相拥的两人让大野深受感动:“果然爱是不分性别的。”樱井翔听到这话,心中一动,就当做为节目效果而做的搞笑也好,他装出玩笑的样子笑着说:“不如,我们也…”大野的表情一僵,随即马上笑了起来:“不,笨蛋!难道你要去变性?”樱井翔就势哈哈大笑起来,心底略过一丝苦涩。被干脆的拒绝了呢,表白,还好他只不过以为是一个玩笑。
而大野最喜欢的节目是一日孙,这个节目他做得非常认真。每次听到不离不弃的爷爷奶奶们讲述love talk时,他都非常专注,有几次连眼眶都湿润了。每当看到这样的大野,樱井翔就会想,果然大野还是很期待这样相濡以沫的夫妻关系吧?不知道是否有一天,大野会带着一个美丽的女孩子来到他身边,笑着告诉他,翔酱,这是我女朋友哦,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他该怎么做,像绅士一般笑着送上祝福吗?樱井翔想象着那个场景,胸口一阵发闷,他用力甩了甩头,把这讨厌的画面彻底甩出去。
2004年,樱井翔和大野、松润一起接演了举世闻名的舞台剧——《西城故事》。整整四个月,饰演敌对阵营的松润住在其他房间,而饰演一对挚友的大野和樱井则同住一个房间。到底是长大成熟了,而且早已习惯了对方的存在,樱井翔并不像当初那么紧张,这段无人打扰的独处日子,对他而言实在是惊喜的馈赠。但当大野邀请他一起去浴场洗澡时,樱井翔还是听到了理智崩塌的声音。
岚作为团体,合宿的机会并不少,但一起洗澡的机会却实在不多,特别是和大野一起洗澡,这是之前的樱井翔连想都不敢想的。有一期节目中相叶说当着全员的面全裸可以毫不在意,但当着大野一个人却无论如何不好意思,大野身上这种与众不同的气息连天然的相叶都感觉得到,更何况是他樱井翔。正犹豫间,大野拖着他的手向浴场走去,樱井翔执拗不得,只得拿着洗漱用品乖乖就范。
看到浴室里是一个个格子组成的淋浴间,樱井翔松了一口气,至少不怕让大野发现自己的异常反应。然而他又不可避免的有些失望,毕竟想看到心爱的人的裸体是每个男人的正常反应。
大野三下五除二的脱光衣服,樱井翔不敢正视,只是用余光感受着那纤瘦的身体。“翔君,我先进去了。”大野招呼一声,走了进去。
樱井翔把淋浴的水调到最大,此时的他全身的知觉异常敏感,心爱的人就在离自己一墙之隔的地方洗澡,樱井翔幻想着那人的身体,刚刚用余光看到,似乎非常白皙,像个少年一般纤细精致,他羞耻的发现,自己的某个部位可耻的起了反应,似乎不得不伸手去处理一下,他面朝里面,缓缓抬起右手,突然一个声音吓了他一跳:“翔桑!”
他一回头,鼻血差点喷涌而出,大野全身赤裸的站在他浴间门口,水滴从头发上低下来,淌过他精致的锁骨,雪白的胸膛,结实的小腹,还有……那个地方,说不出的性感,但又有着少年一般的天真感。樱井翔慌忙转过头,结结巴巴的问道:“什……什么事?”
“借下你的洗发水和沐浴露。”
樱井翔慌忙的在架子上一顿乱抓,因为过度紧张还噼里啪啦落了一地,还好浴室里并没有别人,否则他连找个地洞钻进去的心都有。大野接过东西,回到隔壁浴间,樱井翔正要松口气,却听到大野轻声说了句,“翔君不锻炼不行呢,身体,都没什么肌肉呢。不是要演床戏吗,这次?不好好锻炼可是很丢脸的哦。fufu~”樱井翔的脸一阵发烧,如果现在有面镜子,他就会看到自己活像个煮熟了的番茄。为了大野的这句话,他拼命的锻炼起来,多年以后,他在anan上秀出足以自傲的诱人身体,和这一晚受到的刺激恐怕也不无关系。
两人从浴室并肩走出来,樱井翔闻着大野身上和自己一样的味道,有一种微妙的幸福感,恍惚间,好像这个人已经属于自己了一般。
“啊,”大野似乎发现了什么,樱井翔看过去,排练室的门开着,一架钢琴静静伫立在一边大野停下了脚步,”好久没听过翔的钢琴了呢。今天没什么事了,给我弹点什么吧。”
樱井翔想起jr的最后几年,自己在事务所的钢琴前练习的时候,大野偶尔会过来,也不说话,就那样静静地听着。
“好吧,”樱井翔走过去,“智君想听什么?”
“你决定吧。”大野在旁边席地而坐,双手托腮,安静地等待起来。
樱井翔试了试音,美妙的音乐从指尖流淌出来。是misia的everything,那天,在大阪的祭典上看到这个人从对面缓缓走过来,他脑中就响起了这段音乐——
”you`re everything you`re everything
あなたの梦见るほど强く 
爱せる力を勇気に今かえていこう 。
you`re everything you`re everything 
あなたと离れ てる场所でも 
逢えばいつも消え去っていく胸の痛
あなたが思うより强く 
やさしい嘘ならいらない 。
ほしいのはあなた ”
这份强烈到不能自已的感情,大野究竟明白吗?
樱井翔轻轻敲击着琴键,让音乐在两人之间温柔的流淌着,大野抱住双腿,把自己蜷缩成小小的一团,静静的聆听着。这一刻所有的烦恼忧伤痛苦折磨都被抛诸脑后,剩下的只是属于两个人的静谧时光。
“翔君,真的好厉害呢。”一曲弹罢,大野笑着说。樱井翔羞涩的低下头。
“大家都很厉害呢,岚的大家。”大野看着樱井翔:“我真的,好喜欢好喜欢岚啊。答应我,不论发生什么事,不要不在了。”
樱井翔静静的看着大野,他多希望能用自己的名字替代这句话中的岚。看着大野澄澈的带着期许的眼神,樱井翔轻轻的点了点头。
“只要你愿意,至少我樱井翔,永远不会离开。”这句话,他放在心底,没有说出口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唠嗑时间:

本章废材伞终于第一次告白了哦~~虽然结果23333,基本上全用真实的梗,我大山风的日常本来就比想像更精彩~~不过连我都要吐槽,伞哥你能稍微器用一点吗?~伞:你滚~~ORZ

评论(3)

热度(36)